蛋麻回娘家 我們母子倆回娘家囉.要想我們喔 個人信貸 哈囉.我出現啦.格友有沒有想我呀.我好想妳們喔 最近的我回娘家休息囉.下星期一才會回房屋貸款去喔.所以大家要等我喔 蛋這次也跟我回三重.這次蛋好黏我喔.在娘家或出去.沒看到我就一直哭啦 票貼 哭的我很想扁人耶.我麻說.蛋一定是哪不舒服啦.才會一直哭哭 代償早上去看醫生了.原來蛋不舒服的原因是...泡疹性齒齦口腔炎啦 難怪吃不下.一直狂哭啦.我這個當媽的真的是永慶房屋.很混耶.寶寶不舒服都不知道 最近沒辦法去看格友們囉.等我回來.在去格友家看妳們喔 宜蘭民宿 蛋拔.最近辛苦囉.一個人自己去賺錢.開車要小心喔.要記得吃飯喔.有空多休息囉 面膜 等我下星期一回去.在好好親你一下喔.辛苦囉.要想我和兒子喔 我不在信用貸款身旁.要乖一點.別到處鬼混喔 還有呀.蛋麻以後不要帶蛋回來了啦.都不能到去打屁聊天.氣死我啦.蛋都不聽話 太平洋房屋 揹蛋揹的我好累喔.又大包小包一大堆真是命苦喔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96yrvd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