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 特納:趁年輕開始 Start young. 澎湖民宿 2007盛暑美國內華達州 戴著珠珠ㄚ姨送的 Georg Jensen 太陽眼鏡 裝潢 奇奇佳佳自洛城前往賭城途中… 酒店經紀 特納:趁年婚禮顧問輕開始Start young. 我得到的最佳忠告來自我父親。我12歲那年,他叫我去他的廣婚禮佈置告看板公司工作,我每周工作42小時,和大人一樣。第1個夏天我做些送水、跑腿工作買屋,並當建築工人的助手。接下來12個夏天,我每年做不同的工作,我學會行銷和租賃,酒店打工我會畫廣告看板,也會張貼廣告。父親會解釋商場怎麼運作,成功的企業要靠良好的勞結婚資關係、熱情的領導、賺錢和再投資。我21歲時在公司做全職員工,我已準備就緒。3婚禮顧問年後父親過世,24歲的我立刻可以順利接手。沒有人相信我會這麼成功,這是我最好的設計裝潢商業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96yrvd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