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7的新竹之心 今天是怎樣?學生都放假嗎?還是剛考完段考?整個新竹之心好熱鬧,不僅上上下下跳舞的孩子一大堆,唱歌的特別來賓也好幾位,從香山高中的妹妹──她今天沒有再唱孤單北半球,到新竹高中的弟弟──我今天才確實知道林老師是新竹高中的老師,到清華大學的帥哥──這位偶然路過,唱給女朋友聽的,另外,還有遠從酒肉朋友加拿大回來的一位讀研究所的男同學──豆豆,這位要特別介紹一下,他唱得令全場大吃一驚──整首歌用假音。 今天小白有任務,我點他唱「愛情傀儡」,之後,他說要為小龍唱一首歌,小龍當時也在台上,也許有點意外,但是也可能很習慣彼此的配合,就立刻開唱。一聽之下,大家一起大笑,小白把「愛情初體驗」改了歌詞,兩個人邊鬧邊褐藻醣膠唱的,接著又一首「對面的女孩看過來」也是這樣,──竟然要幫小龍公開徵求女友了。下台後,我才知道,原來小龍正在鬱卒中,女朋友拒絕他的求婚,所以小白跟他鬧一鬧,想讓他開心一下。小白,你真是好哥兒們。等了好久,沒看到智鈞,小白說他還在附近的工作現場加班中,到了九點五十分左右,小白接到一通電話,我問「是智鈞嗎?保濕面膜」他對電話裡說「大姊在想你,過來吧」,真的,十點智鈞到場了。有感動到,沒想到光是「愛聽歌」,就可以結交小朋友了。豆豆又唱了兩首歌,正好我可以請教智鈞一下,對這種男生唱假音的技巧他們如何運用。智鈞也沒料到豆豆會整首歌全用假音,他說通常假音只是穿插著的。帥哥三人組智鈞小白小龍商量了一下,上去唱了三首歌,聽說面膜後面醫生們會應景的唱聖誕歌曲,可是已經十點將近五十分了,我來不及聽了。智鈞小白說下星期四的晚上,他們兩人都要去賺錢(加班),所以不能來,看我很失望的樣子,又說,那妳帶著手機,到時候打電話來問我們看看工作進行得怎樣,也許可以過來……唉,真是心腸軟,大姊失望都禁不起,那如果碰上美眉撒一下嬌,大概他們就全玩完術後面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96yrvd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