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人 失心人 那一天,在路上走著,天是灰灰、涼涼的,蠻舒服的,一個適合 散步的房屋買賣天氣。 一顆心,隨著清風,悠悠地飄蕩,飛到雲之巔,蕩到幼時,飄到 綠谷,回到當下,不知所止。 突然,她出現在眼前,穿著合身的套裝,引人注意的鮮綠買屋,領口 微開,露出皙白的細頸,身材婀娜,依舊,那麼美豔。只是看起來, 有一股淡淡的憂鬱感。 街上,人車鼎沸,熙來攘往,她筆直站著,眼神專注地看新成屋著, 對街的餐廳大片玻璃窗後的一個男人,完全不在乎是否擋住行人。 你也是被她擋住,才認出是她。 「嗨!是你呀,怎麼站在這呢?」她瞄了你一下,說聲濾心「嗨!」, 依舊專注地看著 對街,失神傻笑、不語。 「你找誰呀?」 她微微努一下嘴巴了,手指一指大片玻璃窗後 商務中心 的一個男人。 「找明宜?為什麼不進去呢?」,她及她先生明宜,都是我小學同 學,從小我們玩在一起,結婚已三十一年了,婚姻生活幸福、美滿。 她,全職家庭主婦,整日守著她的小小世界,小型辦公室重心全在明宜身上。 這幾年,他們移民加拿大,明宜生意作的還不錯,去年才又經常回 木柵,同學們聚餐了 三兩 次。 「他正宴請客人,我不喜歡那種場辦公室出租合,但我喜歡看著他。。。」 眼神看上去有一股深遠、空洞的迷誤。此時,突然,陣陣冷風, 狂吹,真如氣象報告所說,氣溫劇降至十度,果然,涼意襲人, 宜蘭民宿 冷不設防,打個抖擻。 「我就是出來,抓他在外是否瞞著我抽煙?他答應我不再抽煙。」 一副咬牙切齒狀。 「如果被我抓到他抽煙,他就死的很九份民宿慘。我就登報跟他脫離夫妻 關係,靠!。」 突然,一陣冷風襲面,街上行人,無不縮頭、扯領急走。 這,今年入冬,第一個寒流來襲,氣溫下探十度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96yrvd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